close
帆船“BAD IDEA”已裝上引擎,更換動力電池,一切就緒,等待我們此次航行的最後一位成員Fraser的到來後,我們就可以出發往南行囉~步行上下山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
回民宿的路上,經過島上唯一的自動販賣機時,總不忘補充一罐CCLemon,在港口附近有一座小溫泉,是島上人民生活的一環,他們每天在溫泉沐浴,分享島上發生的大小事。洗溫泉也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份,將全身泡入帯著淡淡硫磺味的溫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克桑和Mark一路上哼著歌,ㄧ首接過ㄧ首,突然,Mark指著路邊ㄧ間有著美麗陽台的房子說”It can be a restaurant with beautiful sea view. Feelin! Did I tell you I have a restaurant in Taipei?” 哇!美食家Mark竟然在台北有家餐廳,”What's the name of your restaurant?”說不定我去過喔!”Alleycat's!”什麼?我愣了一下!Oh,what a coincidence!世界真是小小小~Alleycat's是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座落在台北麗水街上,它的PIZZA餡料道地,皮薄又脆,啊!真是人間美味;英國鄉間傳統啤酒cider(Apple beer),喝起來冰涼爽口,搭配Pizza更是對味。這兩次的航行前特別和姐妹淘們到Allycat's聚聚,美其名是幫我辦個Farewell party,其實是找藉口在此大啖美食。

“I love Alleycayt's. Pizza is amazing there.”我大大的讚賞Mark餐廳裡的pizza。Mark邀請克桑和我回台北後到他的餐廳好好大吃ㄧ頓。YA!I can't wait. 沉船後,和所有船上的夥伴成了莫逆之交,大家相聚時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Alleycat's, 在那裡除了美食還有一份難得的友情。Mark是我見過最有紳士風度的英國人了。
Allycat's的網站http://www.alleycats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