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小西夫婦,騎著鐵馬往港口奔去,經過自動販賣機前,緊急煞車,買罐CC Lemon吧!一進港口,克桑和Mark剛好靠岸,我幫忙將繩索繫在碼頭上。看他們汗流浹背的模樣,我丟了兩罐CC Lemon給船上的大哥,小妹我也有貼心的時候。Mark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原來剛剛在海上發生一個意外小插曲。就在船要進港前,克桑要Mark到船頭去收jib sail。 人高馬大的Mark一走到船頭,船身竟稍稍往前傾,我們的6號引擎隨即離水,在馬達無法抽到海水導熱的情況下,引擎馬上罷工。(天哪~我的夢靨!)
克桑邊起動馬達,邊指示Mark操控帆面,讓風力帯著船慢慢進港,再進入港內時,引擎又再次復活,讓他們能夠順利靠岸。
我們三人在岸邊喝著CC Lemon討論引擎離水的問題,馬達仍然有問題,必須再請人修理,但在此之前,還有什麼解決辦法呢?”How about putting some heavy things on the back?”我天真地問。”Good thinking, Feelin.”Mark said. ”YA! We can ask Fraser to sit on the back and you ,Feelin , are the thinnest. You take charge of the jib sail.”Chris said.啥米!為了不讓引擎離水,最胖的負責坐船尾鎮住引擎,最瘦的負責更換船頭三角帆,虧他想的出來~這個問題留待明天Fraser來再一起討論吧!說完他們兩人就跳進港裏游起泳來,這....是一種儀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