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夏天,和朋友到日本去,買了一艘二手帆船打算開回台灣,我們從九州出發,一路上停靠許多小港口,美麗的小島,也得到許多當地人熱情的幫忙,從那時起,我愛上航行大海的所見所聞,雖然我還是會暈船,認識許多喜愛帆揚大海的古錐帆友與水手,海讓我感覺到世界的浩瀚,人的渺小,而旅途中人與人交會時的悸動,溫暖,衝突與瘋狂,豐富了我的視界,體會到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們有著相同的喜怒哀樂,卻有著各種不同的思維,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人生,一個令人頹喪的挫敗可能是下一個故事的起點,就像漲潮與退潮,雖然有時等待的時間是"天殺的"折磨人,life is harsh and interesting! 我將自己航行與生活中,旅途上溫暖的小故事紀錄在部落格上,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也是個怪ㄎㄚ,謝謝大家聽怪ㄎㄚ說故事喔!如果因此你也喜歡上大海,那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