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Thank you for reading to me.Thank you for singing to me.And Mommy I love you!{###_pokaya/38/1013264692.mp3_###}
  
 
今天的國際文化課,我們唱了一首給母親的歌"Mommy I love you"!小朋友唱完歌曲,改編歌詞,寫一張英文明信片給媽媽!用英文寫家裡住址是這群小蘿蔔頭的第一次,這群小蘿蔔頭不斷詢問郵差看得懂嗎?Hey~你們對台灣郵政太沒信心了吧!
  D是個早熟的孩子,一向有禮不多話,在書寫英語地址時,突然走到我身邊說,我不知道媽媽住在哪裡,紅著眼,留下淚~看著這個塊頭比我高大的孩子, 如此傷心,我心裡很難過,怎樣才可以把他的心意寄給媽媽呢?
我把手機借給他,打電話給媽媽卻無人回應,晚上再打吧!但一節課下來,D默默地流著淚,我看了實在不忍,坐到他的身旁,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Miss Lin!即使我連絡上媽咪,她也不方便告訴我她現在住在哪裡的!"啊!我一直不知道D的背後是甚麼樣的一個故事!
突然想起一年前在餐廳裡巧遇D和他的媽媽,D的媽媽恰巧是餐廳裡的會計,當時還給我打折!"嘿!你的媽媽還在那家餐廳工作嗎?"我問!"嗯!"D點點頭! "我們把明信片寄到那家餐廳去,你的媽媽一定可以收到的!"我說!
接著~我們馬上上網google餐廳地址,YA!找到了!
D終於破涕為笑,在下課前完成這張明信片!別看他塊頭高大,心裡還是個小男孩!我們再三確認英語地址是否正確,大家開心地把明信片投入郵箱中!
希望D的媽媽能收到他的心意!有母親在身邊疼愛的孩子,的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Ahhh~單字拼錯了!Miss Lin老花眼竟然沒發現!!! ( sit -> sitting)回家練習寫10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