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okaya/5/1011899261.mp3_###}
在部落格介紹 ” What’s up in Taiwan?” 這個節目後不久,收到Julian的來信, 他們預備製作一系列關於友情(friendship)的節目,我和克桑Chris很榮幸被邀請上他們的節目。Julian是我見過最有效率的人,他在短短兩天內敲定Chris和我的訪談時間及其他細節。
見到Show host Henry當下,讓我大大吃了一驚!根據他低沉和幽默的口吻,我想像他是一個留著大鬍子,身材微胖的美國佬,但他卻是一個帶著亞洲面孔,斯文中帶點hiphop風的年輕人,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們在Chris位於南陽街上的辦公室錄音,我腦筋一片空白,除了和克桑在節目裡互相調侃,破壞彼此形象外,好幾次主持人Henry必須中斷話題,避免倆人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Henry said” Hey! Guys, I had better stop this topic. What’s the topic today, Julian? Oh! Friendship! ”過程十分愉快, 只是我太緊張了!我想Julian在剪掉我結巴部份之後,所剩大概無幾吧!不過,這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Henry和Julian說這是他們錄過最有趣的一對"怪ㄎㄚ"了。
節目中,克桑Chris聊起他在教授成人英語時的一些感想,People learn better when they love what they are learning. Also, if you want to achieve your goal through English, you must be eager to learn English to reach your goal.的確如此,想要達到目標的渴望會化成你學習任何東西的動力,永遠不要害怕去嘗試生命中任何可能,這是我從怪ㄎㄚChris身上學到最重要的一課。
錄音結束後,大家互相交流彼此想法,Julian(于光中)是一位音樂界有名的填詞人,Henry說在Google鍵入"于光中"三個字就知道他寫過哪些知名歌曲,最通俗的一首就是阿雅唱的"紅豆!大紅豆!芋頭!..."Julian說他花時間精力做這個節目,是想爲台灣做些什麼 Do something!盡一份心力,人生除了工作賺錢,有時也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讓生活的這塊島嶼更好!他說來輕鬆,卻令我感動莫名!在這塊小小島嶼上,仍有許多人默默的在奉獻一己之力,DO SOMETHING to where we live!Well done!Guys!I am inspired by you!
他們歡迎更多有心人加入他們的行列,如果有東台灣或中南部的朋友有興趣,此刻他們正需要你們的熱情相助!請上What’s up in Taiwan?一起爲台灣發聲吧!
http://whatsupintaiwan.blogspot.com/ (英文介面)
http://julian.mac.to/blog/(中文介面,Julian的部落格)
ps:節目預定於Friendship系列播出,I can't wait to listen to it!Besides,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ady!"to the show.一週年生日快樂!千萬別錯過爆笑的週年特別節目,由台灣當紅假Tony Chen訪問Henry和Julian,聽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並笑的在地上打滾,實在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