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赤腳奔跑在草地上了?嗯!好久好久,應該是上一個世紀了吧!由於咱體力不佳,要在大海游泳也需鍛鍊體力才行。一早就被艾美麗叫醒,跟著Mike和Piku一同到靠歐胡島北岸的Kualoa Beach Park慢跑,喔!好"健康"的夏威夷行。公園裡都是當地人,三三兩兩,或站或坐,我脫下夾腳涼鞋,赤腳踩在草地上,小草搔著腳底板,好癢。每跑完一段距離,艾美麗就會按著我的"頸動脈",測量心跳速度,並計算我今天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嘿~運動完身體倍感舒暢,呼吸帶著海味的新鮮空氣,感覺挺不賴的 ~"慢跑可以增強你的心肺功能與耐肌力,下次穿你的慢跑鞋來吧!"艾美麗說。我以為來夏威夷是go swimming,sailing, visiting,還有在美麗的午后,躺在純白涼椅上,迎著暖暖海風,喝著由鳳梨盛著的冰涼夏威夷調酒?"現在可以再加上一項jogging囉!這趟沒跑贏我,就要再加跑十圈!"教練Mike說,"啥米~"還不給他用力跑~~~~~
跑完步,全身發熱,到海裡冷卻一下。公園裡的公廁都設有盥洗與更衣設施,有一次梳洗時,遇到一位騎著腳踏車流浪的女遊民,她就是以公廁做為她每日盥洗的場所,帶著帳棚露營在各個不同的海邊,她說每週末都會到Kualoa Beach露營,沿途尋找工作機會,希望她能如願。
Kualoa Beach往北方望去,可以看見一座宛若斗笠的小島,"我們管它叫Chinaman's hat"艾美麗說,的確很像農夫下田時戴的斗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