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okaya/5/1011899222.mp3_###}
好友Leevan離開台灣負笈倫敦,一方面為她勇於追夢而開心,一方面卻又為生活中失去一個好姊妹而倍感失落,缺一"腳"的三人行,怎樣就是不對勁。離別當天,Leevan,瓊慧和我一起搭車到機場,把握和好姊妹在台最後相處的時間。車子開到林口,才發現漏了一件行李,趕緊再叫輛車專門送行李到機場,真是虛驚一場。
到泰航劃位的Leevan,突然臉色凝重的說,"我搞錯時間了!"電子機票上清楚的寫著8:30,啥米!不是晚上8:30啊!糟糕~趕緊再買一張到香港的機票 >.<,幸好買到同一時段國泰飛香港的機票,這樣就不會錯過凌晨在香港飛倫敦的Oasis航空了!三人不禁鬆了一口氣~
劃位時,突然發現華航有9:30pm的班機到香港,算一算一樣可以接上到倫敦的航班,況且國泰與華航有合作關係,可以拿國泰航空機票到華航劃位,為了爭取更多相處時間,我們三人推著行李硬是往華航櫃台前進,怎知人算不如天算,有空位的華航卻來一個電腦大當機,只能接受已訂位的機票,其餘無法受理,God~再奔回國泰櫃台時,離飛機起飛也只剩半小時了。 當辦妥一切check in手續時,服務人員直接領著Leevan過海關,因為飛機就要起飛了,來不及蘊釀感傷的氣氛,發現手中還拿著她的外套,在她擠進海關前大喊"陳oo,你的外套,自己保重。"揮揮手,我的好友已往地球的另一端前進了。 穿著高跟鞋無法跑到海關口的瓊慧竟熱淚潰堤,傷心地哭了起來,口中喃喃地說著"連再見都來不及說.....",可愛的瓊慧果然是一個浪漫的雙魚女,原本是三人中最"愛哭"的我,靜靜地摟著她的肩說,"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啦!" 到了香港的Leevan遇到飛機誤點10小時,卻又因沒辦港簽,無法入住航空公司提供的過境旅館,在機場貴賓室窩了一晚,想起信用卡刷卡買機票,若是遇到飛機誤點過長,取得航空公司延誤証明後,可向信用卡公司索賠,於是就在香港機場給它狠狠shopping一番,我想人衰到谷底時,就是往上走的時候,相信Leevan到了英國一切都會OK的啦! 遇到不順遂時,來聽聽這首歌吧!You just had a bad day.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Bad Day / Daniel Powter
Where is the moment we needed at the most
You kick up the leaves and the magic is lost
They tell me your blue skies fade to grey
They tell me your passion's gone away
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
You stand in the line just to hit a new low
You'r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to go
You tell me your life's been way off line
You're falling to pieces everytime
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
Cause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You had a bad day
The camera don't lie
You'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mind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當你最需要好運的時候 它在哪裡?
你無奈地踢起了地上的落葉 所有的魔力都消失了
他們告訴我 你蔚藍的天空漸漸變灰
他們告訴我 你熱情的抱負漸漸冷淡
Hey 朋友! 我不想看到你就這樣半途而廢
你站在危險沮喪的邊緣
你帶著偽裝的笑容 拿著咖啡 從我面前走過
你告訴我 你的人生彷彿像電腦斷線般 沒有了動力
每一次 你都跌的粉身碎骨
Hey 朋友! 我不希望你就這樣放棄
你只是一時地不順遂
你只是剛好意志消沉
你只是唱了一首悲傷的歌
轉個身 一切就雨過天晴
你說 你很茫然
你告訴我 別再偽裝了
Hey 朋友! 那就帶著微笑 兜兜風去吧
你只是一時的低潮
照相機拍出你的沮喪
但這只是短暫的
一切不順心 都將消失不見
你根本也不會去再乎它
因為這只是一時的不順遂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