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 is the place where our brain and the universe meet.-Paul Klee

Celina是個奇女子,她有一顆純真善感的心,身體裡藏著熱愛藝術與生命的靈魂。我一直都是Celina礦石手工銀飾的愛好者,在西班牙學習工藝創作的她,作品總融合著率性與優雅,就像她的人一樣,有著率真的熱情與女人的浪漫。和她聊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我總能從談話中獲得更多向前的能量,想當然爾,熱愛海洋的她,便成為我小島之旅的最佳同伴。
或許是藝術創作者之間的莫名的感應吧!在Koh Samet我們遇見了貝殼先生,一個有趣的泰國人。
每天早上,當我還處在昏睡狀態時,Celina早已帶著沙龍到Nuan Bay做瑜珈去了。她每天到Nuan Bay的路上,總會經過貝殼先生的攤位,終於有一天,她停下腳步欣賞他的作品,他二話不說的將鑲著貝殼的椰子項鍊掛在Celina的頸上,"It's for you.Today is the Queen's birthday.A best day to give people blessing and gift."貝殼先生說。雖然Celina極力婉謝貝殼先生的好意,但他仍然堅持在泰國皇后生日這天,送別人禮物代表對對方的祝福,他說完便把攤位裡最大的貝殼項鍊送給Celina,hey~那一扇貝殼可是有手掌那麼大喔!

在Pai時,她在一位攝影師的店鋪裡秀了一段拋球表演,活像個街頭藝人,成為攝影師的最佳model。可惜我功力太差,沒捕捉到她認真投入的神情。
接著在清邁遇見一位長像很漂泊的浪人手工皮革師傅,他緩緩訴說著對印地安圖騰,美洲原住民文化的熱愛,還邀請我們加入與當地手工藝創作者的小小聚會,這群藝術創作者有個相同的特質,那就是"享受生命,活在當下"。
旅程中,一路狂吃泰國美食的我,"pet pet mok mok!"(辣一點)是一定要的啦!終於在旅程後段腸胃不堪負荷,發炎了~感覺就像有幾千根小辣椒在腹中燃燒,除了水之外,甚麼都不能吃,只能望著美食流口水了。神奇的是,在經過Celina一番"靈氣"治療下,隔天就不藥而癒了~ 我邊享受著Tom Yan Gun邊對著Celina說"靈氣這玩意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