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幸是我讀南女中時的同窗兼換帖,她樂觀開朗的個性,走到那都是人見人愛,我們倆常一搭一唱,嘻嘻哈哈個不停。記得當時排球十分盛行的校園裡,會打排球的,走到那都有一堆粉絲,而淑幸就素有"小狼"的外號(ㄚ~嗚!),因為她身手敏捷,發球快又有力,很猛喔。大學時,有一段時間,我們失去了聯繫。直到一次她夏天的德國自助行,當她準備搭機回台時,在機場行李遭竊,所有在德國的美好點滴,都只能化成腦海裡的回憶了。她回台後,仔細想想,有些美好的友誼不能只是美好的回憶,於是翻箱倒櫃找到了多年前的聯絡地址,稍來一張充滿暖暖問候的卡片,我們又"搭上線"了,原來這些失聯的日子裡,她已經去過西藏數次,甚至遠達藏北無人區,啊!我也想去西藏無人區,體會"缺氧"的滋味啦!淑幸在這方面的行動力,可是比我好上千百倍!


上週淑幸結婚了,我參加了她夫家在新竹香山的喜宴,一走進香山純樸的小村落,老遠就聽到那卡西歌聲與熱鬧鼎沸的人聲,循著聲音前進,一台"閃耀無比"的花車赫然出現在眼前,此時台上的主持人,恰巧邀請新郎新娘上舞台 對賓客致意,我不禁噗嗤對著新娘笑了,她對我眨眼示意,這電子花車"絕對"不是她的主意,天啊~~~這可是淑幸人生第一次上花車,這麼LOCAL的婚禮實在不多見了,趕緊為她捕捉幾個鏡頭留念! 台上穿著恨天高厚底高根鞋的大娘催促新人來個熱吻,以滿足台下數百人的期待,淑幸,我想走遍大江南北,遊歷諸國的你,這一點小場面是嚇不倒你的啦~要幸福喔!
阿幸的世界趴趴走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6ESxQp.eAwTRSJBC.7pp/article?mid=573&page=1#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