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克桑開車載著大家到中之島上最高的御岳走走,一路上他們三人合唱著80年代的英文歌曲,時間彷彿倒回他們青春時代般,尤其是Fraser用他那“必ㄔㄟ”的嗓音高唱雷鬼歌曲,讓坐在旁邊的我忍不住笑到岔氣,”Sorry, I can’t help laughing…..Ha~Ha~Ha~Sorry!Fraser!”,他看我笑到無法自己,唱得更加忘我,真是個喜感十足的傢伙。
到御岳山頂,Mark和Fraser馬上爬上建築物頂端的鐵塔,克桑竟然沒有跟著爬上去,反倒很有紳士風度地協助我爬上這棟水泥建築(因為梯子太高而我的腿太短),原來他和我一樣有懼高症呀!從山上俯瞰小島四周,迎著蔚藍大海吹來的風,克桑說颱風3號已經轉向,明天我們就要繼續南行囉!YA~我期待這一刻的來臨。
接著驅車前往小島東面的礁岩海邊游泳,他們三人都是游泳高手,我之前只有兩次在大海游泳的經驗,一次是在泰國的小pp島,當時還穿著救生衣,所以敢大膽地游向海中央,一次是在基隆嶼附近,從船上直接跳入海裡(沒穿救生衣),結果那天有浪, 游自由式的我,好幾次被浪頭蓋過,最後被船友拖上船,真是糗斃了。我好想像他們一樣在大海裡自在悠游,只是我的抬頭蛙功力太差,一想到底下是深不見底的大海,全身就緊張起來。此時,克桑游向站在岸邊的我,鼓勵我勇敢嘗試,他教我如何放鬆,調整姿勢,在海裡引導我游泳,在他的監督下,我一次一次地往大海游去,覺得不行了,就往回游,有幾次海浪將我推向礁岩,克桑會用力拉住我,但我的手腳還是有多處割傷,雖說如此,我心底對克桑懷著深深的感激,”Thank you, Chris.You are a gentalman today. ”他今天好有紳士風度說。”Yes, I am. But not always . ”, he said. 我們在海邊附近發現一條小溪,冰涼的溪水宛若冷泉般,躺在溪水中,讓它沖走一身的疲憊。 傍晚時分,站在港口岸邊,看著橘紅色的天空,明天應該會是個出航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