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過年,每天都是有著和煦陽光的的好天氣,讓我暫時遠離溼冷的台北,有陽光的地方總能帶給我好心情!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新的一年一切如意喔~跟我來一趟安平之旅吧!
看!一座廢墟?不!不!不!是那片湛藍的天空!沒錯!台南的天氣就是這麼"平易近人",親切到讓人想狠狠地親它一下。
狹小的巷弄裡有著暖暖的人情味。。

我喜歡這扇門,顏色十分典雅。有歲月流逝的感覺~

老樹隨處可見,它們是生活的一部份,就像呼吸一樣自然的融入生活中。

它是我最喜歡的一棵樹,住在台南孔廟裡,幾百年過去了,還是生氣勃勃地挺在那裡。
老仕紳出門總穿著挺立的西裝,皮鞋,還不忘帶頂紳士帽,感覺很"帥氣"。
台南的老廟宇多到數不清,許多精細的雕刻就在其中,不仔細看還真不知其暗藏玄機喔!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就像這個碑文一樣"開明朗耀"!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