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著美國國內線西南航空抵達西雅圖,當飛機降落到西雅圖的土地上,機長做完例行性的報告後,為大家獻唱了一首歌,歡迎大家來到西雅圖,旅客們都被他的歌聲逗的開心不已。西雅圖的夏天十分涼爽,風景宜人,路邊的野花都開的無比嬌豔,我帶著相機,紀錄我所看到的西雅圖。
海邊不知名的野花,襯著碧海藍天,感覺非常優雅。

一天走在印地安小徑上,路過Arial提起的美麗花圃,一旁有許多乾枯的罌粟花籽,透過陽光感覺挺有詩意。

我喜歡罌粟花的嬌豔,但八月已過了罌粟花開的時節,唯一的一朵橘紅色罌粟花孤單的挺立在群花之間。

我就這樣在花圃裡,逗留下來!
這裡的玫瑰花有五指張開的巴掌那麼大,很健康壯碩的玫瑰!

我在小徑裡穿梭,天氣涼涼的,天空的藍有些陰鬱,風吹過草叢發出沙沙的聲音。

突然從小屋裡走出一位和藹的婦人,她朝我走來,歡迎我參觀她的花圃。我說她的花圃是小徑裡最美的,帶給路過的人愉悅的心情,她很高興的與我分享她的花圃,巨細靡遺的介紹不同花種的花期,連地上不起眼的綠色植物,也都是她精心摘種的藥草,散發淡淡的清香,她要我輕握香草,細細品味植物自然的芬芳。


這位親切的老奶奶是一位退休的法語與拉丁語老師,她的名字叫AMY,在拉丁語中的涵義是"To love"(勇敢去愛),她遊歷過世界許多地方,好朋友曾經到台灣工作,所以沒把我誤認成泰國人。我們坐在她的花圃裡,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直到我不得不趕回家吃晚餐為止!Amy從她簡單的生活裡品味生活的況味,這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